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9亞洲國際藝術交流展開鑼 看見12國藝術文化視野

2019/05/04 12:19

2019亞洲國際藝術交流展看見各國藝術文化。(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文化處今起至14日舉辦「2019亞洲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幸福』」展覽,展示12個國家46位藝術家作品,透過作品看見各國藝術文化視野。

策展人丁仁桐表示,這次展覽作品類型包羅萬象,包含版畫、油畫、水彩、書墨、書法、陶藝、拼布、複合媒材、平面設計以及攝影等,創作者來自海內外各國,觀眾藉參展作品體驗到各地不同的藝文風情。

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這次展覽由台西藝術協會與遠景發展協會籌畫,透過交流,促進雲林本地藝術發展,並與國際相結合,讓民眾看見國際間視覺藝術創作的多元風貌。

策展人丁仁桐(右2)與各國藝術家為展覽加油。(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