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佳樂水偷盜石頭被爆料 男子棄置沙灘附近仍罰3千

2019/02/07 15:32

男子將岩石放置在沙灘附近。(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滿州一名中年男子,6日在佳樂水搬走一顆奇石,用摩托車載走時被民眾制止拍照,竟嗆「要拍就拍啊!」不過保七第八大隊今循線追查,石頭仍在沙灘附近,警方仍依「國家公園法」違法採集裁罰3000元。

恆春有民眾網路爆料,6日下午有男子在佳樂水沙灘區,將大塊珊瑚石直接敲下來扛回家,被制止要拍照取證,對方還嗆說要拍就拍。

保七總隊第八大隊經過追查,發現是一名滿州鍾姓男子,男子辯稱「只是搬起來看一看」,石頭並未帶離沙灘附近,警方帶男子前往現場,確認是同一塊石頭,也並非珊瑚礁,但男子任意帶走沙灘上石頭屬「違法採集」,仍依違反「國家公園法」送辦。

相關新聞請見

台灣最糟糕風景!國家公園疑敲珊瑚扛走 遭制止還反嗆

男子將岩石帶走被拍下。(記者蔡宗憲翻攝)

男子將岩石帶走被拍下。(記者蔡宗憲翻攝)

男子將岩石帶走被拍下。(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