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6歲人妻抽中鑽戒 請老公重新求婚

2019/02/05 16:00

陳玥如抽中價值42.5萬元的鑽戒。(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新春好手氣!今年36歲、生肖屬豬的陳玥如購買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福袋,今日抽中價值42.5萬元的1克拉鑽戒。她說,結婚已9年,結婚時沒買鑽戒,只戴金戒指,現在抽中鑽戒,要當成婚戒,請老公幫她戴上,重溫當年求婚場景。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今年準備500個福袋,首次採用線上預購方式,開賣後15分鐘就搶購一空,民眾今天到場領取福袋,同時參加抽獎,最大獎為價值42.5萬元的1克拉鑽戒。

家住台中市北區的陳玥如早上8點半就到場排隊,等著中午抽獎,業者進行兩輪抽獎,先抽出5位具抽鑽戒資格者,再從中抽出幸運兒。

陳玥如說,當抽到鑽戒的那一刻,相當震驚,眼淚快要掉出來,因為之前買福袋從未中過大獎,連統一發票都只中過200元,今天出門前沒想太多,也沒有特別去拜拜,沒想到竟然中大獎。

陳玥如今年36歲,生肖屬豬,結婚9年,育有2女。她說,當年結婚時沒買鑽戒,是戴金戒指,出門前心想如果抽中鑽戒,就補當年沒買的婚戒,她中午訂了餐廳,和老公、女兒一起吃飯,與老公提前過西洋情人節,還要請老公幫她戴上鑽戒,感受戴鑽戒的滋味,也重溫當年求婚場景。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福袋抽獎活動,民眾一一試手氣。(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