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眾加油也加愛 捐獨老年菜金逾113萬

2019/01/24 21:46

獨老提前圍爐,台糖副總經理洪火文上年菜為長輩夾麵線。(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眾去加油,也為獨老加愛!華山基金會發起「包紅包、募年菜」活動,台糖加油站響應,動員旗下73個營業據點動員從去年12月開始邀請加油顧客發揮愛心,捐助年菜金,獲得熱烈響應,不到30天已募集113萬餘元,將在農曆年節為近2千名獨居長者溫暖加菜,今天開辦數桌,邀請獨老先圍爐。

台糖公司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今天代表所有愛心民眾,轉交募得資金給華山基金會購買年菜、贈送社區獨居長輩,現場也率領團隊一同為長輩上菜,與部分弱勢長者提前圍爐。

徐繼聖感謝所有響應這次募年菜紅包年活動的民眾,不到30天就募集到113萬683元,將送年到1884位長者,在除夕享用到豐盛又溫暖的圍爐年菜,民眾的愛心讓長者們暖胃又暖心,溫馨過好年。

台糖加油站去年5月成立忠勇社區服務站,希望能提供在地弱勢居民及長輩更多元化的服務。

台糖加油站邀請獨老一起發表募集獨老年菜金成果,不到一個月募到超過113萬。(記者蔡淑媛攝)

獨老提前圍爐,台糖公司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上菜。(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