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蓮推無給職觀光推廣大使 吳蕚洋獲頒證書

2019/01/24 16:35

去年在台北市長選舉中,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紅遍大街小巷的吳蕚洋,今獲頒「花蓮觀光文化推廣大使」證書,未來將協助花蓮農特產及飲品行銷。(記者王峻祺攝)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去年在台北市長選舉中,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紅遍大街小巷的吳蕚洋,今獲頒「花蓮觀光文化推廣大使」證書,未來將協助花蓮農特產及飲品行銷;縣府觀光處長唐玉書說,推廣大使屬無給職,盼能藉由個人魅力及高知名度,提高花蓮能見度。

吳蕚洋今接下「花蓮觀光文化推廣大使」後的首要任務,就是將到即將登場的年貨大街上,行銷花蓮在地農特產品,30日開幕當天除要原音重現「愛江山更愛美人」歌曲,還會現場調製「蜂蜜檸檬」,熱絡氣氛增添年貨買氣。

吳蕚洋說,來到花蓮4年,能代言觀光推廣大使是一份榮幸,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在台灣已經不多了,這麼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到花蓮旅遊,創造一個更好的台灣、花蓮奇蹟;他也自編打油詩「歡迎來花蓮、大家結好緣、好山和好水、水果香又甜」,力邀民眾走訪花蓮。

縣府觀光處長唐玉書說,今年力推無給職、榮譽職的「花蓮觀光文化推廣大使」,盼借助高知名度、與花蓮有連結性的公眾人物為行銷主軸,「以名人視角行銷花蓮」進而達到最大曝光度,包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及吳蕚洋都是成員之一,目前也已擬定下一個對象,將會積極邀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