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她的愛貓喜歡被「尻」頭 這手速網友愈看愈母湯...

2019/01/02 17:43

女飼主的愛貓喜歡被她「尻」頭,網友認為她的手速「很可以」。(圖擷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性民眾在家中飼養多隻貓狗,其中1隻寵物貓相當喜愛躺在她懷中,讓她用圈起虎口的手掌在頭部來回摩擦,民眾也拍下貓咪享受的模樣,但影片經她的丈夫與網友觀看後,都覺得「看起來哪裡怪怪的」。

民眾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當中能見1隻花貓舒服地躺在女主人懷裡,飼主將手掌做出「O」型,從貓咪頭部套入並在他的頭部、頸部反覆套弄,藉此摩擦寵物貓的頭頂、雙頰與下顎部位,牠在過程中閉起眼睛享受主人幫牠按摩。

但該名飼主指出,「原本只是想拍『小泡芙』很愛這樣摸摸,但老公看完影片後,問我說是不是看起來哪裡怪怪的」,網友們對此也聯想到男性的私密部位似乎也適合被這樣對待,紛紛留言指出「這是尻,不是摸」、「該怎麼用到最舒服的狀態,只有男人最懂」、「這手速,老公也愛吧」、「老公都喜歡這樣摸」、「大家都歪樓了」。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