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掛紅布條打廣告 這兩家店的互動讓網笑歪

2018/11/26 22:39

近日屏東市有2間店家分別掛上紅布條稱讚對方,特殊的行銷方式讓網友笑歪。(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店做生意要善用廣告,打開知名度,吸引人潮,但近日屏東市有相鄰的2間店掛上紅布條,以互相稱讚的方式幫對方打廣告,成功引起話題,也讓網友笑歪。

昨(25)日有網友在「爆笑公社」發文,她發現有兩間商店「真的是好鄰居!」圖片中可見,一間彩券行及早餐店的紅布條廣告,分別寫著「隔壁很好吃」、「隔壁很會中」,特殊的行銷方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一看紛紛被逗樂,「異業結盟」、「魚幫水、水幫魚的概念」、「很好吃~我相信,很會中......騙人的哈哈」,也有網友酸:「藍綠兩黨應該好好學習」;知情的網友指出,這兩間店位於屏東市的勝利路上,不確定早餐店好不好吃,但那間彩券行倒是常常有民眾買刮刮樂中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