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烏日番仔園圳步道健行吸引千人 林佳龍宣傳花博

2018/11/03 09:27

烏日區公所今天舉辦番仔園圳步道健行,上千人參加。(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烏日公所今天舉辦農村再造田園風光的健行,吸引上千位民眾參加,由於今天剛好是台中花博開幕,市長林佳龍到場宣傳花博,並帶著文心蘭送給現場民眾,由於文心蘭相當漂亮,大家都搶著向林佳龍索取,開心拿著黃色蘭花,看著綠色的稻田健行。

為慶祝東園里番仔園圳步道新建完工,烏日區公所今日在昭和庄休閒廣場舉行「農村再造‧田園風光健走趣」活動,吸引約1千名民眾熱情參與。

市長林佳龍在烏日區長林峰輝的陪同下出席,議長林士昌、市議員吳瓊華也到場共襄盛舉,由於台中花博今天開幕,林佳龍更準備準備文心蘭發送給民眾。

林佳龍表示,東園里番仔園圳步道今日啟用,雖然短短約1公里長,但沿路卻有圳溝、稻田、彩繪牆,相當漂亮,大家走步道時就像是「巡田水」一樣,可以沿途欣賞田園風光。

林佳龍也表示,今日台中花博正式開幕,除早上各園區有開園儀式外,晚上在水湳中央公園也有開幕晚會,現場打造100公尺長、20公尺寬的巨型舞台,包括五大洲的表演團體都將上場演出,超過1300人的表演規模可說是空前絕後,邀請大家踴躍參與花博盛會,更期盼透過舉辦花博,打造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林佳龍在離開前,在現場親自發送文心蘭給民眾,由於文心蘭相當漂亮,民眾搶著向林佳龍索取,大把大把的文心蘭一下被拿光光。

烏日區長林峰輝表示,東園里番仔園圳步道沿著溝圳、稻田興建,長度約1公里,其中200公尺的路段還有彩繪牆,讓民眾健走時不但可欣賞田園風光,也看到創意彩繪。

相關影音

烏日區公所今天舉辦番仔園圳步道健行,上千人參加,市長林佳龍到場發送文心蘭,民眾搶著要。(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區公所今天舉辦番仔園圳步道健行,上千人參加。(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