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機車騎士竟在停車格「橫著停」? 眼尖網友一語突破盲點...

2018/06/02 17:29

機車紛紛「橫向」停放在停車格內,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李姓網友近日在新竹三姓橋車站後站附近的機車停車格,發現有機車雖停在停車格內,卻是「橫著停」,讓他納悶「這裡的停車格是發生什麼事?」

李姓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指出在狹窄的巷弄內,街道上畫了整排的機車停車格,對面也停了一整排汽車,導致整條巷弄看起來看狹窄。畫面中可見,一整排機車皆一致「橫向停放」,讓網友不禁納悶,「這樣何須畫格子?」

貼文一出,引來其他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出,機車停車格上的屋簷看起來面積不大,「感覺如果真的要幫機車『躲太陽』,也躲不了多少吧」,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那左邊那排汽車是?有停車格嗎?」、「轎車違規要機車讓路?」、「照片左邊的車子停成這樣,車子沒辦法過,才會擠壓到機車停車的位置」、「原意應該是:只能停機車、不能停汽車吧」、「汽車不要那樣停,機車就可以好好停在停車格了吧」

許多網友推測,機車騎士一致橫向停放的原因,可能是為了「汽車著想」,要讓路過此條路的汽車好通行,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難道轄區的警員都沒有注意到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