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間公司開60K徵警衛 ...網友看到條件都心動了

2018/03/27 13:51

有間科技公司最近在徵求嘉義廠的夜班警衛,開出的待遇讓網友紛表示很心動。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間科技公司近期在徵求警衛,開出的條件讓網友都心動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近日看到的職缺,一間科技公司正在徵嘉義廠的夜間警衛,月薪約42K至60K、並有輪班津貼、加班費、營運分紅,月休4-6天,待遇看起來不錯。

網友感嘆「這保全薪資,比我當初跑南北蛋蛋車、手工上下貨的薪水還要好」,指出自己先前的工作,需南北兩頭跑,光是一趟車程就要36小時,反觀這份夜間警衛的工作,一天的上班時間僅8小時,讓他不禁感嘆「真不知道職業司機的薪水為什麼那麼低。」

許多網友見狀紛回應「我心動了...」、「8小時而已耶!」也有網友認為「不是他待遇好,是外面的普遍低薪太嚴重了!所以感覺他很好!有良心的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