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全耐心餵街友 網感動直呼「嫁給他」

暖男保全餵街友吃麵。(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暖男保全餵街友吃麵。(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3/26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街友露宿街頭,不方便洗漱,身上難免有些味道,一位在公立醫院上班的網友,每天不乏有街友到他們醫院掛急診,昨(25)日有位街友因為無法自行進食,醫院保全主動餵街友吃麵,暖男行為感動網友。

在公立醫院上班的沈姓女網友深受感動發文表示,街友身上的味道連她都害怕,但保全大哥不但不排斥,因為街友年紀大無法自行吃泡麵,還一口一口很有耐心的餵街友吃泡麵,見狀直呼,「是不是超級暖男!!!」

網友看到文章認同回應,「這警衛我可以」、「認真的男人最帥了」、「保全大哥真的太帥了」,甚至有網友歪樓鼓吹發文者跟保全在一起,但發文者回覆她們不是對方的菜,「他覺得我平常都只會欺負他哈哈哈」,並表示「社會需要更多正面能量 ,像他這樣的善良永遠不嫌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