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燈會超夢幻 網美分享美拍技巧

2018/02/23 14:59

網美Oceanko Ko在台灣燈會現場拍攝的美照,相當夢幻。(Oceanko Ko提供)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承辦今年台灣燈會,縣府主推結合科技、藝術的光影藝術裝置,但許多遊客觀賞時認為傳統花燈比較好合照,裝置藝術燈組似乎只能純欣賞;網美Oceanko Ko日前分享在台灣燈會拍攝的照片,張張夢幻,連嘉義縣長張花冠、副縣長吳芳銘等都驚嘆分享轉傳,Oceanko Ko分享美拍秘訣「裝置藝術場景大,保留場景原貌,人小一點就有氣勢」。

台灣燈會由嘉義縣府邀請國內外藝術家創作結合科技、光影的裝置藝術,有別於傳統燈會的一般花燈;但美拍要有技巧,Oceanko Ko說,喜歡的場景就多拍十幾二十張,由於這次台灣燈會燈組特色是場景都很大,所以一定要保留場景的原貌,人小一點才會有氣勢。

Oceanko Ko推薦由懸空藝術燈區中美國藝術家Janet Echelman設置的作品「1.26」,她背對鏡頭站在作品下方,紅色為主調的大型金屬網線剛好飄盪在頭上,笑說是「鴻(紅)運當頭」,夢幻又喜氣。

Oceanko Ko說,這次台灣燈會主題多,區域大,拍照耐性要夠,抓住人潮比較少的瞬間多拍,建議至少預留3個小時逛到熄燈,晚上10點後人潮較少,最好拍。(台灣燈會平日晚上10點30分熄燈,假日晚上11點熄燈)

網美Oceanko Ko在台灣燈會美照。(Oceanko Ko提供)

網美Oceanko Ko在台灣燈會拍攝的美照,兼具科技感。(Oceanko Ko提供)

網美Oceanko Ko在台灣燈會的美照,張張夢幻,連嘉義縣長張花冠、副縣長吳芳銘等都驚嘆分享轉傳。(Oceanko Ko提供)

網美Oceanko Ko在台灣燈會現場拍攝的美照。(Oceanko Ko提供)

網美Oceanko Ko在台灣燈會的美照,相當夢幻。(Oceanko Ko提供)

網美Oceanko Ko分享拍照技巧,裝置藝術場景大,保留場景原貌,人小一點就有氣勢。(Oceanko K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