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江縣南竿下雪 氣象局:溫度3度至4度

2018/02/04 18:26

連江縣南竿今(4)日下午4時56分許降下瑞雪,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氣象資訊指出,當地目前溫度約在3度至4度。(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江縣南竿今(4)日下午4時56分許降下瑞雪,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氣象資訊指出,當地目前溫度約在3度至4度,但有民眾已在當地捕捉到瑞雪飄落的景象,將其Po網。

臉書粉絲專頁「熱血吧庭旭」Po出一則馬祖下雪影片,從中可以清楚看見,鏡頭前馬祖南竿雲台山當地停車場,竟飄落片片白色雪花,當地海拔248公尺,但因緯度關係溫度偏冷,該粉絲專頁指出,這並非馬祖第一次下雪,但亦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資訊顯示,連江縣今晚至明(5)日早上6點,溫度約在3度至4度,體感溫度則落在-1度至0度,且容易出現強陣風,屬「非常寒冷」天氣型態,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工作,切勿感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