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懸缺4個月 中央氣象局長由副局長葉天降升任

2018/01/24 15:37

懸缺4個月,中央氣象局長由副局長葉天降升任。(資料照)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懸缺4個月的的中央氣象局局長一職確定由副局長葉天降升任,1月26日真除上任,該人事案已由行政院核定。

前氣象局局長辛在勤自去年10月退休以後,氣象局長一職就由副局長葉天降代理,至今已懸缺四個月左右。

新任中央氣象局葉天降,現年62歲,美國海軍研究院氣象學系博士,68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氣象類科考試及格,歷任中央氣象局氣象資訊中心副主任、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中央氣象局組長、主任秘書、副局長及代理局長等職務。

交通部強調,葉局長對於氣象領域相關業務均非常嫻熟,相信上任後必能駕輕就熟,發揮管理與協調長才,並能以積極創新思維,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