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助南迴大武國中「減C」 15家飯店義賣住宿券

2017/12/07 15:26

認購台灣特色飯店聯盟頂級套房,還能幫助南迴偏鄉國中生。(記者王秀亭攝)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為助南迴大武國中「減C大作戰」,提升該校學生的學習成績,台灣特色飯店聯盟15家飯店各捐2張頂級或總統套房住宿券進行義賣,所得做為大武國中課輔基金,要讓認購民眾低價住飯店有高享受,還能幫助偏鄉學生。

大武國中校長許志民表示,該校是台東最南端的國中,全校205位學生有88%為原住民,76人為低收入戶,多數在學業成績上屬低成就的學生,為減少各科C級學生的比例,近年不斷提升學生閱讀能力,教師們也改變教法,C級學生逐年減少。

許志民指出,2年前在太麻里曙光度假酒店董事長郭聰敏的捐助下,針對國三生開辦寒假課輔班,加強溫習各科學業,終於在去年國中會考時,5B以上學生增加到15人,更出現該校首位5A++的學生。

太麻里曙光度假酒店為台灣特色飯店聯盟成員之一,該聯盟決定讓今年的課輔基金得以持續,結合台中、高雄、台東共15家特色飯店,每家捐出2張頂級或總統套房住宿券義賣,預計義賣所得可以達到10萬元,讓認購民眾的出差旅遊具有公益意義,詳情可上「台灣特色飯店聯盟」粉絲專業查詢。

相關影音

大武國中校長許志民(前排左一)想提升母校學生學力,台灣特色飯店聯盟出手相助。(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