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賣明星商品及二手精品 弘道號召民眾關懷弱勢長者

弘道舉辦明星商品、二手精品義賣助弱勢老人義賣活動。(弘道提供)

弘道舉辦明星商品、二手精品義賣助弱勢老人義賣活動。(弘道提供)

2017/11/27 19:09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為募集獨居碩長輩照顧經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將於本周六起舉辦「打包愛心 衣起助老」二手精品義賣會活動,藉由藝人捐出二手衣物,並號召民眾一起響應,旨在讓老人家們知道社會沒有遺忘他們。

這次活動已經是第三屆,包括佩甄、小嫻、丁噹、Vicky、小禎、徐熙娣、郭采潔及隋棠等藝人都熱烈響應,並捐出各種衣物、精品包及鞋子。今天出席記者會的佩甄說,每年在歲末寒冬時,大家不是添購新衣就是在家中和親人一起團聚吃飯,但是在社會的角落中,還有許多獨居弱勢長輩,需要我們注入更多的關懷與溫暖。

弘道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表示,每年11月到隔年2月都會發起歲末年終之「寒冬助老 刻不容緩」獨居弱勢老人照顧募款計劃,並調查長輩實際需求,提供春節前的3個應景服務,預計幫助2900人次的長輩在農曆春節前進行居家環境除舊佈新、陪同辦年貨、舉辦圍爐餐、共度年夜飯,以及年節後陪伴長輩走春拜年、踩街慶元宵,給獨居長輩們一個暖心的冬天。

根據弘道統計,目前已募集到3000件的二手精品與衣物,其中不乏眾多知名品牌,如BANANA REPUBLIC 、BURBERRY、Celine、CHANEL、GIORGIO ARMANI、Gucci、Salvatore Ferragamo、TOD’S等精品衣物與包包,而義賣會將於12/2(六)誠品敦南店1F大廳、12/16(六)至12/17(日)亞洲廣場(原五鐵秋葉原1F戶外廣場)辦理,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