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肥智慧商辦大樓啟用 打造竹市新科技廊帶

2017/08/10 12:58

「台肥六本木」除要成為竹市新的科技廊帶,更是台肥集團轉型科技園區的第一個開發案。(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號稱「台肥六本木」的新竹市台肥智慧商辦大樓,耗資40至50億元進行土地開發和建築費用,今天上午落成啟用,擁有交通便利,距國道交流道及高鐵和新竹科學園區15分鐘內的地理位置,將打造新竹市新的科技廊帶,更是台肥新竹廠關廠轉型為科技商務園區的第一個開發案。

台肥董事長康信鴻說,台肥六本木商辦大樓從民國103年4月開工後,歷經3年多的施工蓋建,已完成佔地1.2公頃,地下3層及地上14層的環保綠建築智慧商辦大樓,未來1至3樓是商場,4至14樓為商辦大樓,可提供2萬1000多坪的商辦空間,加上鄰近竹科園區,將成為新的科技廊帶。

新竹市長林智堅參與落成啟用典禮時說,台肥六本木智慧商辦大樓啟用,可結合旁邊即將轉型的兒童科技圖書館及文創園區,未來市府更將爭取15億元的國際展演中心前瞻計畫經費,再搭配油庫年底即將關閉,除可讓公道五沿線成為竹市新的科技廊帶,更會是居家生活便利的藝文特區。

台肥集團董事長康信鴻說,台肥這幾年從肥料產銷到開拓東南亞市場,到現在進行科技產業園區的開發,就是希望轉型走出新路,也讓土地資產活化利用,再造台肥百年基業。

位在新竹市公道五路上的「台肥六本木」新竹智慧綠能商辦大樓,今天落成啟用。(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