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龍潭路雲科大校園路段 24日起封路1週惹民怨

2017/07/22 12:36

配合全國科展,龍潭路雲科大校園路段將封路一週。(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府配合全國科展,斗六市龍潭路雲科大校園路段自24日至30日白天封路,部分住戶與學生認為縣府只求自己辦活動方便,罔顧他們行的權利。

雲林縣教育處長梁恩嘉表示,科展期間約有2、3萬名來自全國各地學生與家長參加,龍潭路貫通雲科大校園,為確保安全才會封路,已提前與里辦公室溝通並請通知住戶,當地過去就有因辦大型活動封路例子,居民大多能體諒。

第57屆中小學全國科學展覽會由雲林縣府承辦,24日起於雲科大校園舉辦,為期1週;縣府公告24日至30日龍潭路雲科大校園路段自8時至18時管制汽機車進入;其中24日與27日兩天管制時間延長至21時,民眾請改走四維路、府文路及仁義路4巷等替代道路。

林姓住戶指出,龍潭路是當地重要聯外道路,現在動不動就封路,而且一封就是一週,他們回個家還要繞段長路,實在非常不方便。

龍潭路紅線部分配合科展,將封路一週。(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