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工研院產業分析大師陳清文 傳心肌梗塞驟逝

2017/07/08 18:00

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中心首席研究員陳清文於7日晚間驚傳心肌梗塞驟逝,享壽64歲,他的至親好友獲悉後都感到相當惋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中心首席研究員陳清文於7日晚間傳出心肌梗塞驟逝,享壽64歲,不少陳清文的親友與共事同仁得知此事都倍感遺憾、不勝欷噓,感到相當惋惜和難過。

陳清文曾任資策會市場情報中心主任、經濟部軟體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主任、拓墣產業研究所所長、工研院競爭力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員等職,研究資通訊產業超過30年。目前在工研院IEK的網站上,還可看到陳清文針對近期產業大事提出的分析報告,像是東芝記憶體收購案、汽車3.0、未來產業升級模式探討等。

據其朋友描述,陳清文是一位非常用功鑽研產業、有獨到見解的人,是台灣很難得的產業分析專才,對於陳清文英年早逝,他的至親好友都感到相當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