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季節限定 關子嶺柚子頭溪湍流夜景浪漫驚艷

2017/06/08 18:05

關子嶺浪漫光雕秀讓遊客驚艷不已,紛紛拍照打卡留念。(圖由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近日山區降雨多,關子嶺光雕秀在潺潺水流襯托下,夜景更加浪漫,讓遊客驚艷不已,紛紛拍照打卡留念。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以「會跳舞的森林」為主題,在寶泉橋溫泉源頭打造夜景景觀,每晚6點到9點的光雕藝術秀,分別於6點半、7點半、8點半等3個時段,搭配「關子嶺之戀」、「關子嶺之戀2016」等主題曲演出,聲光音效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聆賞。

在寶泉橋的下的柚子頭溪,近日因山區降雨多,溪水流量相當豐沛,宛若瀑布的流水襯托光雕秀形成的特殊地景,浪漫無比,成為在地梅雨季節限定景觀。

有遊客表示,曾經在非雨季到關子嶺泡湯,當時觀賞光雕秀就覺得很不錯,但雨季過後光雕打在潺潺水流上,氣氛更好。

近日山區降雨多,關子嶺光雕秀在潺潺水流襯托下,夜景更加浪漫。(圖由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