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重溪浴衣路跑 超級卡哇伊

四重溪浴衣路跑,畫面超可愛。(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浴衣路跑,畫面超可愛。(記者蔡宗憲攝)

2017/01/14 21:40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氣溫陡降,不少民眾選擇到溫泉區泡湯,屏縣府今舉辦「四重溪創意浴衣路跑」,選手們穿著浴衣頂著落山風前進,形成相當有趣畫面。

路跑由四重溪在地吉祥物「蔥寶蔥娃」領隊出發,搞怪蔥寶故意跑到一半就跑不動,轉而停下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逗的選手哈哈大笑,完賽跑者透過遊戲關卡品嘗在地美食、試手氣帶回車城美食洋蔥餅、洋蔥蛋捲、蓮霧、紅仁鴨蛋、綠豆蒜等美食,讓活動兼具地方名產推廣。

屏縣府觀傳處副處長黃國維表示,有趣的創意浴衣路跑與競技型的路跑活動不同,參與民眾反應熱烈,吸引許多家庭老少一起參加,參加者能夠細細品嘗四重溪的美,仔細品味當地美食,創造與其他縣市不同的溫泉旅遊方式。

今年的四重溪溫泉季主推的蔥寶、蔥娃受到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縣府特別在溫泉季活動期間每周六、日,推出蔥寶、蔥娃在溫泉公園現身迎賓,同時推出蔥寶相關限定紀念品,包括蔥寶愛旅行束口背包、蔥寶杯緣子、蔥寶記事本、蔥寶造型書籤、蔥寶紅包袋等,希望創造民眾到訪四重溪的回憶。

四重溪浴衣路跑,吸引許多人加入。(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浴衣路跑,吸引許多人加入。(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浴衣路跑,親子一起參加。(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浴衣路跑,親子一起參加。(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