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猴子開怪手! 他笑:一例一休來代班

2017/05/29 11:24

聰明的小猴子,坐在駕駛座上,作勢開怪手。(圖擷取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聰明!學習力驚人的猴子,近日似乎又多了項新技能,1名林姓網友於臉書發文指出,親眼目睹嬌小的猴子,竟作勢開怪手,架式十足!照片也被轉載至粉專「爆料公社」,讓一票網友笑到「美丁美噹」!

照片中可見,小猴子坐在體型像是巨人般的怪手駕駛座上,握住排檔桿,眾人見狀無不嘖嘖稱奇。原PO於貼文中提到,「看過猴子騎腳踏車不稀奇,開怪手才威」。

怕網友不相信,PO文者又於底下留言,強調「照片是真的」,地點在台東的泰源幽谷,當時附近有猴群出沒,「唯獨這隻猴子跑到挖土機上,煞有其事操作起挖土機」,停留10分鐘左右。

網友見照驚呼,「太酷了」、「好好笑喔」、「霸氣猴」、「這是畫吧?」;還有人調侃,「恐龍都可以當法官了,猴子開怪手小意思」、「果然花香蕉只請的起猴子,下面紅色塑膠袋裝的就是香蕉」。

也有人在留言串標記友人,直言「你工作不保了」、「有人在搶你工作」、「不能讓慣老闆看到啊」、「有一例一休的限制嗎?」;另有人淡定地說,「見怪不怪,一例一休來代班的,之後還會有各種動物陸續出現」。

猴子開怪手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