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跨界跨很大!網家推出AI語言學習

2017/03/07 20:47

網路家庭旗下連科通訊董事長詹宏志(右)今天宣布,網家再攜手Skype創始團隊跨足語言學習領域。(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網路家庭(8044)旗下連科通訊今天宣布跨足語言學習領域,推出AI語言學習服務。透過創新的AI智慧演算法,為每個使用者打造個人化英文數位學習計畫,透過大數據統計協助使用者快速學英文,完全免費。

連科通訊董事長詹宏志說,「過去20年,網路幾乎改變了每個行業的面貌,而在不遠的未來,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將會成為下一個改變每個產業面貌的關鍵,當然也包括語言學習,因此,PChome網路家庭再度攜手Skype的創始團隊,將AI語言學習服務帶到台灣。

詹宏志過去不斷嘗試新領域、持續在創業,至於台灣的創業環境,他說,台灣不管是對公部門政策面或者是民間的新創公司,其實有點把台灣的情境限制過大,這部分應該要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