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東設計中心啟動 黃健庭:玩真的!

2017/02/16 10:21

縣府團隊射出紙飛機,象徵台東設計中心起飛。(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把美學、設計融入縣政推動,是台東唯一贏的機會!」台東縣成立設計中心,將結合美學推動重大建設,今天舉辦首長共識營,縣長黃健庭宣示,台東設計中心是玩真的!也希望以設計凝聚台東願景,做出好成果。

縣府一、二級主管今天齊聚縣府大禮堂,展開一連串課程、座談,黃健庭表示,台東持續要做的重點包括國際化、智慧化與深耕教育、環境永續4大目標,把美學、設計放進這4大目標,才是台東唯一贏的機會。

台東設計中心已於年初成立,由國際及計畫處長余明勳擔任執行長,成立後已初步盤點縣府資源,及各局處想要推動的100多項重要計畫,台東設計中心今年將優先協助包括南迴藝術季等10項重要計畫。

相關影音

縣府開辦設計台東.首長共識營。(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