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春節長照服務不中斷 記得先預約

2017/01/21 16:45

衛生福利部表示,春節期間各縣市預約長照2.0服務不中斷,有需要的民眾記得先電話預約。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張凱翔攝)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在年節期間,為持續讓失能民眾及家庭照顧者可以獲得長照2.0服務,衛生福利部表示,春節期間各縣市預約長照2.0服務不中斷,有需要的民眾記得先電話預約。

衛福部護理及健康照護司表示,各縣市春節期間仍持續提供的長照2.0服務,包括居家服務、喘息服務、老人營養餐飲服務、機構服務,不過居家護理服務及居家復健服務,則會調整安排於春節前、後提供。

有需要的民眾,請於春節前由本人、家屬或社區鄰里長以市話撥打長照2.0專線412-8080、手機撥打02-412-8080或逕向各縣市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預先申請長照2.0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