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培育學生實作能力 萬能工商開特色班

2017/01/18 17:25

萬能工商學生學習拍攝微電影及時尚造型。(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水上報導〕為讓高職生能有更多元的學習內容及實作經驗,今年萬能工商也加入特色班招生,在電機科、多媒體設計科及時尚造型科內開辦特色班,著重產學合作及客製化課程,讓學生能在高職階段學習最有興趣的領域。

萬能工商校長張簡溪俊說,實作是高職重要學習內容,特色班可提早訓練專長,奠定未來就業能力,報考以實務操作為主,不計會考成績,是術科強項學生的選擇,校方並提供最高2萬元入學獎學金。

電機科主任鄭伯臨說,特色班機電整合控制班,讓學生學習現在最新的自動化控制系統,並輔導考照;多媒體設計科主任邱建龍說,動漫及微電影製作班讓學生學習腳本分鏡、數位攝影及剪輯,配樂配音等,畢業時可學會整套製作微電影技巧;時尚整體造型班則著重美妝、美髮及美膚和造型,並與科大專業講師合作教學。

張簡溪俊說,特色班於3月20日至24日受理報名,對電機、多媒體設計及時尚造型有興趣的國中生,可電05-2687777洽詢。

萬能工商學生學習機電整合。(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