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讓生命不再逝去」 同婚音樂會12/10凱道登場

2016/11/29 17:56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12月10日登場。圖為2016同志大遊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姻平權改革陷入直接修改民法或另立專法之爭,主張修改民法的挺同團體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號召所有關心同婚議題的民眾踴躍參加。

該活動的臉書專頁表示,雖然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案將繼續在委員會中審議,但歧視謠言仍然漫天傳佈,不僅對同志族群造成嚴重傷害,更挑起台灣社會的對立;執政黨選前信誓旦旦落實婚姻平權,卻似乎因為反同方抹黑與惡意,浮現了另立專法的動搖意圖。

該專頁呼籲各位挺同夥伴不要鬆懈,持續監督政府兌現選前承諾,持續繃緊神經抵抗社會歧視,「為了已經逝去的生命,更為了因為性別氣質特殊而面對暴力對待的生命!」

這場音樂會將於12月10日(週六)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下午1點開放民眾入場,下午3點開始,晚間8點結束;主辦單位包括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婦女新知基金會、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Queermosa Awards酷摩沙獎等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