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殺!新北第5所非營利幼兒園 76名額搶訂一空

位於三峽的漢翔非營利幼兒園舉行揭牌儀式。(記者張安蕎攝)

位於三峽的漢翔非營利幼兒園舉行揭牌儀式。(記者張安蕎攝)

2016/11/29 18:1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推動非營利幼兒園,位於三峽的「漢翔非營利幼兒園」今日舉行揭牌儀式,因收費平實,七十六個招收名額度一開放報名便被搶訂一空。教育局表示,明年一月第六所非營利幼兒園也將完成設置,未來將持續盤點各級學校閒置空間,規劃非營利幼兒園。

漢翔非營利幼兒園是新北第5所非營利幼兒園,更是新北第1所由民間企業「漢翔開發有限公司」捐贈公益空間而成立的幼兒園,家長僅需負擔7成學費,其餘3成由政府負擔,園區位於臺北大學旁,有著濃濃的書香氣息,托育服務可延長至晚間6時30分,寒暑假正常收托,弱勢生享有優先入園的權利。

園長吳芊儀表示,園內空間逾兩百坪,一樓設有繪本館,收藏千本故事書供孩子閱讀,二樓則是親子廚房,幼兒可化身成小廚師,作出簡易的點心,三樓設有商店街,孩子能在此玩採買遊戲,展現創意及想像力。

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參與揭牌儀式,除了致贈幼兒園百本好書外,並與幼生一起製作小點心、玩遊戲,她表示,未來市府將擴大盤點各級學校閒置空間,結合公共資源規劃幼兒增班,持續提升公共化教保服務。

漢翔非營利幼兒園七十六個招收名額,一開放報名便被搶訂一空。(記者張安蕎攝)

漢翔非營利幼兒園七十六個招收名額,一開放報名便被搶訂一空。(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