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爭論仍聚焦在謠言 許毓仁:真的受夠了!

許毓仁今日表示,社會討論的都是非事實的謠言,已經受夠了,應該站出來阻止惡意謠言的散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許毓仁今日表示,社會討論的都是非事實的謠言,已經受夠了,應該站出來阻止惡意謠言的散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11/29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姻平權法案議題持續引起各界討論,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昨日舉辦第二場同性婚姻公聽會,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上台發言時,怒嗆一整天以來反方的言論都是在「亂扯」、「散播謠言」,他今日受訪時則說,今天社會討論的都是非事實的謠言,已經受夠了,應該站出來阻止惡意謠言的散播。

根據《中央社》報導,許毓仁今日受訪時指出,婚姻平權本來就是價值觀的認定,無論修民法或立專法,都有討論空間,但今天社會討論是對於「非事實的謠言」進行不斷的散播,他覺得已經受夠了。許毓仁表示,兩場公聽會聽下來,爭論都還在謠言上,實在是夠了,必須要有人出來向大家說明,不該再繼續討論謠言,他強調,這也是他昨天為何這麼生氣的原因。

許毓仁指出,婚姻平權法案議題經討論後,目標是年底出委員會,但明年若法務部有版本,其他黨或立委有提出專法,可能真正交付二讀的時間是在明年5、6月的事,還有半年時間讓正反方有思考空間。至於被同事封為立院新戰神,許毓仁僅表示自己僅是認為謠言真的夠多了,只是說出事實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