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原夜市攤商遭爆 疑用「假奶」混充鮮奶

2016/11/21 22:00

就是這張照片,中原夜市這家飲料攤商遭爆疑用「假奶」混充鮮奶。(記者李容萍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中原夜市有一攤飲料攤,被目擊將桶子不明來源牛奶分裝至鮮奶瓶中冒充鮮奶,該民眾今晚把照片PO在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引發網友撻伐,直呼:「太噁心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獲報後表示,已通知衛生局到場了解。

王浩宇說,曾在夜市上班的民眾透露,因為鮮奶價格較高,部分飲料攤會用「營業奶」、「咖啡專用奶」取代鮮奶,更沒良心的店家則使用價格更低廉的奶精粉混入奶粉內混充牛奶,再分裝至鮮奶瓶中,民眾喝下便宜假奶恐會傷害身體健康。

王浩宇表示,雖然與該攤家認識多年,但無法認同這樣欺騙消費者的做法,已通報衛生局前往了解,若有違法混充「假奶」情況,應依法開罰,屆時也會公布攤家名稱,邀請市民一起抵制。

對此,衛生局表示,單從一張照片並無法判定該桶子裡裝的到底是什麼奶?將派員前往稽查是否有衛生疑慮,也會追查攤家是否有廣告或標示不實的問題,若查有觸法會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