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山女高激烈抵制 蔡依林明年演唱會傳受波及

2016/11/07 13:44

蔡依林新歌《戀我癖》MV演出校園霸凌情節,引發中山女高強烈抗議。(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蔡依林與製作人陳星翰合作單曲《戀我癖EGO-HOLIC》,MV演出校園霸凌情節,不料因為戲中女生穿著中山女高制服,引發中山校友強烈不滿,校方還發出「嚴正聲明」要求MV下架、製作團隊公開致歉,導致該MV目前在YouTube上的影片被全部打上馬賽克霧化處理。還有媒體披露,打算贊助蔡依林明年演唱會的銀行,現在都在盤算屆時票房會否受到影響。

根據《信傳媒》報導,贊助當紅歌手的演唱會門票預售,是銀行建立形象、吸引歌迷辦卡、培養卡用戶忠誠度的重要行銷活動,中國信託今年先是搶到天團五月天的贊助,10月又搶到歌神張學友明年演唱會的贊助,5000張預售票在5分鐘內銷售一空。

中信銀主管指出,「對銀行來說,挑對歌手如張學友像上天堂,票一下子就賣光,挑錯的話,賠錢的壓力就很大。」有時候外界以為會很紅的韓星,演唱會門票卻銷路不佳讓銀行大賠。而蔡依林明年配合新專輯將開的演唱會,原本被寄予厚望,但因為爆發此次霸凌風波,讓各家銀行主管都開始進行風險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