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無名英雄奉獻 賴清德po文感謝

2016/09/28 13:31

梅姬颱風在全國造成嚴重災情,台南也無法倖免,市長賴清德在臉書po文感謝眾多無名英雄在崗位上奉獻,讓台南災情未進一步擴大。(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梅姬颱風在全國造成嚴重災情,台南也無法倖免,市長賴清德在臉書po文感謝眾多無名英雄在崗位上奉獻,讓台南災情未進一步擴大。

賴清德說,從前天到現在,有許多無名英雄在崗位上,守護這個城市,前來支援的國軍弟兄,冒著風雨搶修的台電人員,關注水情隨時支援的水利人員、協助清運整理毀損物件的工務局及環保局人員、消防局各分隊協助搶救及勤指中心人員、執勤維護市民安全的警政人員,還有各區公所,以及進駐應變中心所有人員,因為大家的努力,讓災損沒有進一步擴大,「我要代表全體市民,向大家致謝,大家辛苦了!」

賴清德表示,目前台南地區雖已脫離颱風陸上警戒區,但風雨仍然劇烈,請市民不要掉以輕心。此次因為沿山噴流等效應,加上漲潮影響,讓台南市多處淹水,甚至連從未出現有滿溢的台南運河,河水也一度漫出路面,颱風還在影響,「我們要面臨更嚴峻的災後重建工作,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並且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讓台南能儘快恢復美麗容貌 」。

雖然因為放半天假飽受抨擊,但賴清德今日上午在勘災前,還特別透過臉書,一一向颱風來襲期間,堅守崗位的各單位工作人員致謝,並且附上一段執勤人員電話全滿影片,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感謝。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