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莫蘭蒂吹倒6千多棵樹 梅姬來襲南市加強修剪護樹

2016/09/26 19:20

梅姬颱風直衝而來,台南市工務局嚴陣以待,派人加強修剪護樹防範。(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中秋節才遇莫蘭蒂強颱橫掃市容滿目瘡痍,尤其行道樹倒塌、斷裂嚴重,現又遇梅姬颱風直衝而來,台南市工務局嚴陣以待,今天派人加強修剪護樹防範。

工務局長蘇金安今天親自坐鎮,要求市府列管的24件重點防汛工程,各工程單位務必加強巡視工地安全、交維設施、工地圍籬及各施工要項處置情形,檢視完成其防汛整備狀況,務必要將災情降至最低。

莫蘭蒂強颱前腳剛走,梅姬颱風後腳就要跟著來了,台南市被莫蘭蒂摧殘的6000多棵行道樹,市府工務局第一工務大隊人員尚在收尾工作,今天又忙著加強修剪護樹防範。清理人員不敢掉以輕心,「希望不要前災未清畢,新災又來了!」

工務局根據統計,莫蘭蒂颱風災後全市完成行道樹、公園樹木搶修總計6237棵,除部分已鋸斷的行道樹樹頭尚未完成清運外,其餘皆已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