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專屬原民的好康 8/1用母語喊「我愛童玩節」免費入場

2016/07/31 12:41

明天是原住民族紀念日,原住民朋友在童玩節會場入口喊出我愛童玩節,即可免費入園。(記者江志雄翻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明天8月1日是原住民族紀念日,宜蘭童玩節主辦單位邀請全國原住民暢遊童玩節,當天在園區售票口用母語大聲喊出「我愛童玩節」,便可免費入園。

童玩節今年邀請3支原住民團隊表演,包括花蓮北埔國小、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四季文化藝術舞蹈團,讓遊客感受原民歌謠舞蹈的魅力,展現跨越國界、文化融合、友誼交流的活動精神。

本月2日開幕的童玩節,已進入進園高峰期,遊客絡繹不絕,活動將在8月14日閉幕。

童玩節進入遊客高峰期。(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