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視訊法律諮詢服務 竹縣寶山、北埔也有了

2016/07/21 16:30

新竹縣政府和法律扶助基金會合作,在北埔鄉立圖書館開辦視訊法律諮詢據點。(圖由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和法律扶助基金會合作,在寶山鄉公所、北埔鄉立圖書館,陸續開辦視訊法律諮詢服務據點,讓偏鄉老人家不必長途奔波,也能獲得專業的法律諮詢協助。

新竹縣政府綜合發展處處長陳冠義說,上月在峨眉鄉公所率先開辦的視訊法律諮詢服務大獲好評,縣政府和法律扶助基金會新竹分會再接再厲,繼續開辦寶山鄉、北埔鄉的視訊法律諮詢服務據點,讓民眾可以透過電腦直接與律師線上對談,獲得免費的專業法律諮詢服務,不必再像之前一樣要長途奔波到新竹市、竹北市或竹東鎮去找律師了。

陳冠義說,這項服務採事先預約制,民眾可先打法扶新竹分會電話預約並安排時間,再於約定時間到達寶山鄉公所、北埔鄉立圖書館的視訊諮詢服務據點,屆時會有專人安排操作電腦連線與法扶律師進行線上諮詢,法律扶助基金會新竹分會預約專線:03-5259882,寶山鄉公所服務專線:03-5200090、北埔鄉公所服務專線:03-58022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