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師宴不謝師 教授組團熱舞謝學生

2016/06/02 21:08

文化大學廣告系的教授組成團體「WASAMI 48」,在謝師宴上表演熱舞感謝學生。(圖截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的這個時候,各校系所皆會開始舉辦謝師宴,以往都是學生表演感謝老師,但文化大學廣告系此次逆其道而行,由4位老師加1位學生合組成大叔天團「WASAMI 48」,並於謝師宴上大跳偶像團體「嵐」的新曲daylight!希望藉此感謝學生將所學奉獻業界,能成為廣告產業的新尖兵。

綜合媒體報導,文化大學廣告系由號稱「廣告大和田」的鈕則勳教授領軍,與楊勝雄副教授、潘家鑫助理教授以及楊錫彬助理教授組團,4人決定將團名定為「WASAMI 48」,希望取哇沙米的嗆辣帶勁之意,同時4位老師的平均年齡正為48歲。

他們表示,透過不一樣的謝師宴表演,一來可以給將退休的系主任羅文坤一個驚喜;二來,以往都是學生感謝老師,他們希望藉由謝師宴感謝學生,釋放更多的正能量,提振台灣廣告行銷相關產業的競爭力。

為了這場表演,老師們賣力地自行設計海報、練舞;學生則訪照日、韓團體演唱會模式,自行組成應援團,並製造應援加油物品,場面相當熱鬧。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廣告系老師放得開真好」、「我戀愛了」、「上了一堂趣味的課」。

相關影片請見:

學生訪照日、韓團體演唱會模式,自行組成應援團加油。(圖截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