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藥餐旅系畢業展 學生大顯廚藝自辦謝師宴

學生們端好自製料理,準備上菜,宴請嘉賓。(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學生們端好自製料理,準備上菜,宴請嘉賓。(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2016/05/29 14:1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餐旅管理系今天採自辦謝師宴的形式舉行畢業成果展,運用「在地古早味」的概念,將白河蓮子、關廟鳳梨、七股粗鹽、左鎮破布子,還有新鮮的珍珠石斑魚等府城食材入菜,端出美味佳餚,以精湛的廚藝,答謝校方人員4年來的辛苦教誨。

嘉藥餐旅管理系第12屆畢業成果展今天中午舉行,主題為「憶‧啟」,象徵回憶過去、開啟未來,活動在大禮堂登場,佈置氛圍以復古融入現代,引領貴賓走進時光穿梭的奇幻世界;烘焙、飲調與廚藝等各組學生分工合作,端出美味菜餚。

學生們製作結合主題風格的造型饅頭、藝術麵包與蛋糕等,香氣四溢,讓貴賓們食指大動,也運用國內特色農產品,以台灣出發為概念,再融入世界各地特色,推出令人驚豔的獨創飲品。

廚藝組學生則利用台南在地食材,結合所學的中式、西式與日式料理手法,獨樹一幟的美饌佳餚陸續上菜。

學生也準備了結合原住民風格的部落創意調酒秀,並結合舞台劇、熱舞,與貴賓熱絡互動,宛如1場華麗的餐會嘉年華。

餐旅管理系主任龔聖雄指出,這次成果展由全體應屆生發揮在校4年所學,並結合理論與實務、傳統與創意,精心構思、設計,優異的表現,令人激賞。

學生們也運用在地特色,調製系列的創意飲品。(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學生們也運用在地特色,調製系列的創意飲品。(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畢業展以餐會形式進行,學生透過廚藝謝師。 (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畢業展以餐會形式進行,學生透過廚藝謝師。 (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