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海龜死亡解剖都是塑膠!網友:人類才是最大污染源

2016/05/25 16:01

先前就有海龜因誤食塑膠袋而便秘。(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海邊遊玩,記得一定要帶走垃圾,否則你的小舉動可能讓海洋動物誤食、甚至造成死亡!!!

「我們的島」粉絲專業在臉書分享兩張、兩隻海龜死亡照片,並說明研究人員解剖其腹內,都是塑膠;「我們的島」表示,一隻海龜是在基隆潮境發現的,其腹內一樣是人造物,漁業用玻璃絲網,推測可能是延繩釣魚線繞頸死亡。

另外一隻死亡海龜則在基隆外木山發現,「我們的島」表示,研究人員在腐爛龜甲內查看,翻出許多人造物,大部分都是漁業用玻璃絲網、塑膠、及汽球的橡膠製品。

網友見狀後,紛留言向海龜道歉,「對不起」、「天啊...覺得人類才是最大的污染源 請愛護地球」、「海龜真的很可憐」、「人類不該再破壞了 應該守護地球是大家共同的事」。

海龜。(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