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圓山飯店賣咖啡 主打:第一夫人蔣宋美齡

2016/03/29 11:54

圓山飯店第一夫人咖啡。(記者甘芝萁攝)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紀錄台灣政治經濟文化演進的圓山飯店今天成立文物館,緊鄰文物館旁的第一夫人咖啡也同步開幕。咖啡館內除了販售香濃咖啡與精緻甜點外,也獨家販售蔣宋美齡的文創商品,店面外更掛上當年蔣夫人所戴的藺草帽,主打「蔣夫人牌」,搶攻文創商機。

第一夫人咖啡位於圓山飯店麒麟廳內,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旅客坐在這裡喝咖啡,可以前臨基隆河、後倚陽明山、東望松山、西眺淡水,是台北都市塵囂中,距離不遠又能放鬆身心、休息的好所在。

當年蔣宋美齡常在午後時光來到圓山享用午茶、點心,而為了延續蔣夫人當年的品味,圓山也在麒麟廳一樓設立第一夫人咖啡,讓旅客在此悠閒品嚐咖啡香,享受台北美景。

圓山飯店第一夫人咖啡今天開幕,雜揉古典與現代,獨具特色。(記者甘芝萁攝)

圓山飯店第一夫人咖啡,掛上蔣夫人的藺草帽做為裝飾。(記者甘芝萁攝)

圓山飯店第一夫人咖啡,獨家販售蔣宋美齡文創商品。(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