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震後安平停水16天 居民怒問:水何時來?

2016/02/21 12:33

停水16天的南市安平居民要求水公司直接派水車把水灌進水管供水給住戶。(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0206南台震災後第16天,南市安平區金城里、漁光島兩里7百多戶停水迄今,今上午立委林俊憲邀水公司官員出面說明,居民群情激動、怒批水公司不要再跳票、何時水會來?如24日深夜水再不來,就是跳第9次票了!

水公司六區處經理王明孝對停水迄今向安平居民們道歉,他說,聽了居民們建言後今天會馬上改善供水作業,會派水車到家戶灌水進家戶水塔,如家戶無水塔,就在門口設水塔供居民取水,老人家無力提水,可請水公司人員協助提水。

此外,水公司今天會派10輛水車到安北路供水管,把水灌進供水管內加壓送到家戶,可解決部分用戶停水;今天永康區永大路破損的大水管會完成修復,預計24日深夜能恢復供水。

林俊憲要求如24日深夜仍無法恢復供水,水公司要有人下台負起政治責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