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野柳神明淨港 萬里區長過火跌跤

2016/02/20 11:57

新北市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20日舉辦開幕式,副市長陳伸賢赤足踩過低溫炭火步道,體驗過火儀式。(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在萬里區舉辦的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活動,20日起一連3天在野柳保安宮前廣場舉辦;主辦單位在現場設置「過火求好運」體驗區,萬里區長謝文祥走完過火步道,因終點的地板濕滑「失」足摔跤,所幸並無大礙。

20日的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活動,由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主持,民政局長江俊霆與萬里區長、金山區長到場參加;現場也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到場共襄盛舉。

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活動,21日還有3百位勇士淨港體驗活動;重頭戲將於22日早上登場,屆時神明淨港與過火儀式都將當天早上展開,歡迎有興趣民眾到場參與。

新北市萬里區長謝文祥20日參與野柳神明淨港開幕活動,並且赤足參與「過火」求好運儀式,圖為謝文祥摔跤前的歡愉表情,怎知下一秒摔跤。(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