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路上卡車載活恐龍?網友直呼:我到底看到什麼

2016/02/16 16:06

這台小貨車載著2隻恐龍模型在路上行駛,左邊那隻疑似電力沒關,不停扭頭張嘴,看起來就像活的一樣。(圖擷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開車外出,中午12點左右行經新竹縣竹北市東興路二段時,發現一小貨車後方載著2隻恐龍模型,其中一隻不知怎麼搞的,不時扭頭張嘴,動作栩栩如生。網友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這是什麼東西?我到底看到什麼?」

這頭恐龍動作活靈活現,讓網友們驚呼連連,「真的假的?」、「是活的?」、「感覺像真的一樣!」也有人開玩笑道:「恐龍走私販賣!快報警。」同樣在路上看到的某網友也留言表示:「我開車經過被嚇到!一時還以為我回到了史前時代。」

有人推測說,這應該是臺中恐龍展的道具,但為什麼好好的恐龍模型會在貨車後面張牙舞爪,究竟是想打廣告還是電力忘了關掉,大家也沒有頭緒。

Lu Hsiao-Mao 於 #爆料公社發表竹北東興路2段 中午12點拍到這是什麼東西?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2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