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龍逛大街 吸睛度百分百

恐龍出現在潮州鎮,吸引民眾搶拍。(記者邱芷柔攝)

恐龍出現在潮州鎮,吸引民眾搶拍。(記者邱芷柔攝)

2016/02/01 12:4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潮州鎮今天上午驚傳恐龍出沒?

恐龍不僅在鎮內逛大街,還跑進便利商店買水,吸引不少群眾圍觀,還有小朋友一臉驚慌緊抓著媽媽的衣角,原來這是地方遊樂園從國外進口的恐龍裝,1隻造價40萬,惟妙惟肖的造型,就像從電影跑出來一樣,吸睛度百分百。

「天啊!有恐龍!」小朋友們有的興奮、有的驚慌,家長們則是忙著搶拍,這兩隻恐龍今天上午從位於潮州的8大森林樂園出發,沿途經過警察局、鎮公所,不僅停等紅綠燈過馬路,甚至還跑進了便利商店買水,吸引民眾目光。

樂園總經理陳功錚說,這次從國外進口了1隻暴龍、1隻迅猛龍,每隻平均重量達70公斤,長度有300公分,高度則逾220公分,工作人員著裝後,恐龍就活了起來,樂園今年以「魔幻之城」為主題,希望把遠古世界的恐龍也帶來現代與民眾同歡,吸引學童目光的同時,也把遠古世界的景物介紹給孩子,寓教於樂。

相關影音

超逼真恐龍一隻造價40萬。(記者邱芷柔攝)

超逼真恐龍一隻造價40萬。(記者邱芷柔攝)

恐龍逛大街、過馬路。(記者邱芷柔攝)

恐龍逛大街、過馬路。(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