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拜託 搜救可以快一點嗎?」家屬當面哀求馬英九

2016/02/12 11:02

家屬當面向馬英九陳情,希望搜救速度能夠快一點。(記者林孟婷攝)

〔記者林孟婷、楊金城/台南報導〕總統馬英九出席南台大地震罹難者頭七法會,離去時一一向家屬致意,有家屬忍不住當面請求「拜託,搜救可以快一點?快一點嗎?」,擔心仍失聯的親友,著急之情溢於言表。

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張善政出席頭七法會擔任主奠者,一一向罹難者上香,現場場面哀戚。

馬英九隨後向在場罹難者家屬一一致意,並表示將會全力協助救災,有家屬忍不住、情緒激動握著馬英九,希望政府救援速度能夠再快一點,擔心失聯多日的親友,希望能早日有親友的消息。

馬英九允諾將會全力救援,隨後離開法會會場,不接受媒體採訪。

相關影音

馬英九出席頭七法會,並一一向家屬致意。(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