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學生夜襲教育部 吳思華稱「全面撤告」!

2015/08/05 16:23

教育部長吳思華。(圖由教育部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的學生日前夜襲教育部長室,教育部長吳思華事後揚言將對學生違法的行為提出告訴;吳思華稍早表示,他已請教育部把對學生的提告撤銷,並感謝同學用和平態度表達意見,盼事件能盡快落幕。

教育部今天下午在台中市霧峰區的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舉辦課綱座談會,結束後吳思華對媒體表示,已決定全面對所有學生撤告,在座談會中大家都很和平、理性,對話中有許多積極性的建議,不像學生說的沒有交集、不能解決問題。

吳思華說,他期待事情能盡快落幕,已請教育部把對學生的提告撤銷,也感謝警察在這段時間的協助和感謝學生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