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僑光科大自製麵包 分送當地弱勢家庭

2015/04/28 19:08

僑光科大贈送麵包與吐司給西屯區大福里的弱勢家庭(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在地深耕西屯區50年僑光科大,今天透過市議員楊正中的安排下,由大福里長高信增陪同餐飲系的學生,將自製的土司及麵包近100份送給大福里弱勢家庭的長輩及媽媽們,並提早祝福母親節快樂。

僑光科大餐飲系的學生,常需要學習烘焙食品,過去都是將作品提供給學校的師生品嚐,因僑光位在西屯區,常常跟西屯區的社區民眾互動,校方認為可以把孩子所烘焙的麵包及吐司等,與社區分享,因此在市議員楊正中的安排下,今天到大福里發放土司及麵包給社區弱勢家庭。

餐飲管理系助教涂政邦表示,僑光深耕西屯區已50年,藉著贈送學生自製的麵包,除了可敦親睦鄰,更讓學生學會關懷弱勢、關心社區。

除了今天贈送給大福里,明天僑光也將麵包及土司送到鵬程里,由里長陳文聿陪同學生們親手把土司及麵包送給長輩們,也同時祝福老人家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