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澎湖花火節即將登場 最佳觀景點出爐

2015/04/17 18:01

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登場,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舉辦最佳景點票選出爐。(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在20日登場,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舉辦的「幸福花火,夢幻賞點」網路票選活動也出爐,經過票選結果觀音亭北側〈鄰近澎湖水產學校〉、海豚亭分獲前2名,但令人錯愕的是海上看花火,也擠上第3名。

今年配合澎湖花火節活動,先期舉行人氣觀賞點推薦暨票選日前正式結束,兩階段推薦與網路票選活動,共計吸引8100名網友參與投票,並為澎湖花火節臉書粉絲團增加6000名網友按讚,成果相當豐碩。

馬公觀音亭為澎湖海上花火節施放主舞台,因此前兩名觀景點都是觀音亭海堤。(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