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華山籲小額捐款 送愛到家關懷老人

2014/12/18 13:51

華山創世基金會固定派員探視關懷「三失」老人。(記者楊宜敏攝)

〔記者楊宜敏/宜蘭報導〕華山創世基金會今邀請悟饕池上飯包董事長李照禎一同送便當給一位氣切阿嬤,呼籲大家響應小額定期捐款「送愛到家」勸募活動,關懷「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悟饕也在十萬個便當盒蓋印上活動訊息,幫忙宣導。

華山創世基金會宜蘭縣站長呂碧玫說,宜蘭縣目前除南澳鄉,共有11個愛心站,老人總服務人數為800人,目標是每個站可以服務到一百個老人,每個老人每個月服務費用約需1200元,包括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希望大家以小額定期捐款方式,共同響應這項活動。

華山創世基金會人員今與悟饕董事長李照禎今天探視冬山鄉八十七歲特殊境遇家庭的氣切阿嬤,為「送愛到家」活動代言,氣切沒辦法說話的陳阿嬤,看到大家來探視,開心地豎起大拇指比「讚!」謝謝大家。

相關「送愛到家」勸募訊息可洽(03)9384471呂小姐。

悟饕便當董事長李照禎為華山創世基金會「送愛到家」勸募活動代言;接受創世照顧的陳阿嬤,比讚表達感謝。(記者楊宜敏攝)

悟饕便當在十萬個便當盒蓋上印上關懷老人的訊息,希望大家響應創世「送愛到家」勸募活動。(記者楊宜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