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師大附中不玩了! 北市剩政大附中要辦特招

2014/09/23 20:07

師大附中原本預計明年會辦理特招,不過日前召開多元入學委員會,決議不辦理特招,北市僅剩政大附中有意願辦理。(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教育局在本月9日宣布明年不辦理特招,不過師大附中和政大附中都傾向自行辦理,但現在師大附中也決議不辦特招,北市只剩下政大附中有意願辦理特色招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師大附中日前召開多元入學委員會,決議不辦理特招,師大附中教務主任張荊壢接受該報訪問時表示,因師大附中在免試前有辦理音樂、美術、科學班招生,而且免試後也有數理、語文資優班甄選,已經符合需求,所以不另行辦理特招。

政大附中則表示,只要時間等情況允許就會辦理,預計會採計會考成績當門檻,再加考國文、英語、數學,和基北區免試一起放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