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肯亞案》洪秀柱:不分黨派 譴責肯亞政府

2016/04/13 06:00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涉入肯亞電信詐騙案的台灣民眾被強行帶往中國,原被關在肯亞拘留所的十五名台灣民眾,因堅拒被遣送赴中,肯亞警方以破牆動用催淚瓦斯強制執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對此發表聲明,除強烈譴責跨國犯罪行為,也呼籲台灣各界不分黨派支持政府,將涉案國人接回台灣,依法處理。

洪秀柱呼籲肯亞政府,停止一切危害中華民國國民基本人權的行為,她並強調台灣各界應不分黨派,一起譴責肯亞政府的粗暴對待,並給予我國外交部與陸委會最大的支持,務必要將我國民眾接回台灣並依法處理。

對於台灣涉案人被移送中國,洪也重申,雖然犯罪被害人都在中國,但這些遭到遣返的涉案人,仍是屬於我中華民國國籍,中方應停止不利兩岸發展的行為,並儘速將人交還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